Shaoxing Municipal Bureau of Culture, Radio, Televison and Tourism
 
 

그림으로 보는 소흥

浏览:31次    发布日期:2020-06-09

绍兴,一座“鱼米之乡”,承载历代文人墨客及政客豪杰的故土;宁波,一座历史悠久、辉煌的城市,沉淀了七千年的历史文化;在这两者融合之际,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,让我们一起来揭开这层面纱!

 

“宁波·绍兴周”开幕仪式

 

宁波市委副书记、市长裘东耀,宁波市绍兴商会会长吴友水分别致辞,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作主旨发言,绍兴市委副书记、市长盛阅春主持开幕式。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,东海舰队副政委、东航政委王再春,原东海舰队副司令王来友,宁波市委常委、公安局长黎伟挺,绍兴市领导谭志桂、魏伟等参加。800多位在甬绍兴籍知名专家、教授、企业家和宁波各界人士会聚一堂,共商联甬发展大计,共图高质量发展大业。

分享到:
技术支持: 苏迪科技 分享到: